5月13日,崔铁会长、董振明副会长赴金普新区调研跨境商品展示交易园区项目,与投资方万众云仓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代向前董事长,连世超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连世超总经理介绍了跨境商品展示交易园区项目的基本情况,目的是借助辽宁自由贸易区大连片区的政策优势,建设具备特色的“前店后仓”新零售综合体,打造成国际跨境商品集保税展示、体验及交易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崔铁会长对万众云仓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多年来稳扎稳打、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可以借助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和中国(大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政策叠加优势,借助贸促系统联系国外商协会广泛的优势,促进跨境商品展示交易园区项目向深层次发展。


  座谈会后,代向前董事长、连世超总经理陪同崔铁会长一行考察了万众云仓1号跨境商品保税备货库和在建的跨境商品展示交易园区项目建设工地。


  信息咨询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