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贸促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主持会议,党组全体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张德霖、副组长段上舒,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晶明等到会指导。

中共贸促会党组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统一要求,严格程序步骤,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党组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公布征求意见电话、开展下沉式调研等方式广泛收集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会党组和党组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贸促会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贸促会改革创新年,要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的成果运用到践行“两个维护”、推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