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项目

推荐课程 更多》

美容师

课程名称: 美容师
课程简介: 该课程传授美容师的职业伦理、形象及气质的培养、美容院专业礼仪、美容院的工作流程、美容院的接待咨询、迎送顾客技巧、顾客分类及美容院常见咨询问题。
培训单位: 北京灵兰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 1、想从事或喜爱美容行业者;
2、有无基础,不限年龄与学历;
3、就业或创业均可报名学习。
培训教材: 《养生美容师》
师资介绍: 培训老师:张琳    陈亚征
培训大纲: 《中医美容基础理论》
《中医美容基本原则》
《食物美容》
《按摩美容》
《中药美容》
《方剂美容》
《中医养生美容》
课程设置: 本培训课程通过皮肤的生理知识、眼部问题的护理、美体瘦身类、减肥护理注意事项、皮肤营养学、良好的生活方式、美颜保健养生等中医知识等人们常见的理论知识培养,提升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按照社会要求及教材教学大纲要求设定,分为基础课和专业课两大模块设置培训课程。
培训计划: 不定期,滚动开班。
开班时间: 每月不定期开班,周末班为周六、周日轮流开班。
报名方式: 登陆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官网,找到该课程介绍点击链接进入找到对应课程点击购课报名。
培训地点: 北京市朝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四区20号楼1号。
培训方式: 线上网课+线下面授培训。
考核方式: 理论笔试(闭卷)/实操考试(测评);考试题型:选择、名词解释、简答、论述等。
其他:
 

>>>请点击进入学习考试平台:职业培训在线学习公共平台(网址:www.tcmpk.com)

网站备案: 京ICP备17047657号-3

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 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2008-2019

China commercial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Train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