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项目

推荐课程 更多》

应急管理师

课程名称: 应急管理师
课程简介: 本课程通过应急管理培训,提高学员公众安全及风险意识,提高公民应对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发生意外事故、灾害发生时,如自然灾害、工伤事故、突发卫生、公共安全事件、恐怖袭击、水灾、火灾和其他自然灾害发生时,学员可运用训练所获得的知识做出及时的反应和正确的处理,能够及时展开自救互救,稳定人心,避免恐慌,防止出现混乱场面,减少不必要的伤害,从而达到拯救生命的目的,降低灾害与事故所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培训单位: 北京灵兰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 1、机关、事业单位、街道(乡镇)、社区(村组)等公共场所,从事社会管理服务的人员。
2、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特别是高危行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旅游服务行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救生人员、教练员;各大营业网点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等。
3、消防、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城管等行业现场执法人员。
4、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专兼职应急管理队员。
5、民间救援、NGO、共青团等组织成员、志愿者。
6、有志于以上职业的在校大学生、求职者。
培训教材: 《应急管理师理论与实操》
培训大纲: 1.紧急救援与紧急救助
2.救援法律法规
3.救援人员要求
4.自然灾害救助知识
5.事故灾难救助知识
6.公共卫生事故救助知识
7.社会安全事件救助知识
8.应急救援的基础技能
9.应急救援的基本职能和主要技能
课程设置: 该课程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模式。在涉及具体技术的课程中,实操内容应占课程主体,理论内容为辅。通过系统的训练,掌握基本的灾害现场侦查与搜索技能、救援队伍的架构、安全防护装备及安全策略、现场风险管控、表面的搜索与救援、验伤分类技术、基础急救技能等相关技能。可以在灾害突发的情况下执行有组织、有计划的安全救援工作。
培训计划: 不定期,滚动开班。
开班时间: 每月不定期开班,周末班为周六、周日轮流开班。
报名方式: 登陆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官网,找到该课程介绍点击链接进入找到对应课程点击购课报名。
培训地点: 北京市朝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四区20号楼1号。
培训方式: 线上网课+线下面授培训。
考核方式: 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核。
其他:
 

>>>请点击进入学习考试平台:职业培训在线学习公共平台(网址:www.tcmpk.com)

网站备案: 京ICP备17047657号-3

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 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2008-2019

China commercial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Train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