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项目

推荐课程 更多》

网络主播

 
课程名称: 网络主播
课程简介: 本课程全面详细的介绍了网络直播的发展及演变过程,讲述了网络直播的行业规范及标准,直播电商的运营模式、线上商业模式的设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了解网络主播的相关知识,让基础薄弱的学员也可以成为网络主播,是从事网络直播行业的入门课程。
培训单位: 北京华夏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 1、年满18周岁;
2、中专及以上学历,会基本的移动互联网工作操作;
3、正在从事相关网络营销、网络直播等工作的从业者;
4、喜欢互联网、新媒体等移动媒介,想从事相关职业的人员。
培训教材: 《网络直播主播培训教材》
培训师资
介绍:
教师姓名:赵小倩   鹿小白   郑丽丽  周文强   
培训大纲: 第一章:网络直播发展史
第二章:直播的注意事项与技巧
第三章:直播间互动内容及方法
第四章:多种产品带货分析及知名直播带货案例分析
第五章:短视频对直播的意义及拍摄技巧
第六章: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解读
第七章:直播电商模式分析
第八章:直播中各种运营管理方法分析及优劣势
第九章:直播带货的关键要素分析
第十章:短视频红商模式解析
课程设置: 该课程是一套完整的网络主播培训教程,很适合新手网红直播学习技巧,主播培训教学零基础通俗易懂的课程。课程设置覆盖面广,涉及内容比较全面,相信对学习成为主播的新人或已经在播的主播都会有进一步改善。
培训计划: 不定期,滚动开班。
开班时间: 每月不定期开班,周末班为周六、周日轮流开班。
报名方式: 登陆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官网,找到该课程介绍点击链接进入找到对应课程点击购课报名。
培训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成都网络直播基地(成都市金牛区韦家碾思路)
培训方式: 线上网课+线下面授培训。
考核方式: 理论笔试(闭卷)/实操考试(测评);考试题型:选择、名词解释、简答、论述等。
其他:
 

>>>请点击进入学习考试平台:职业培训在线学习公共平台(网址:www.tcmpk.com)

网站备案: 京ICP备17047657号-3

地址: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 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2008-2019

China commercial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Traini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