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联邦储备可能较预期提早升息的担忧导致菲律宾股票交易所指数(PSEi)和披索于周一双双收跌。
  该主要股指下降百分之零点三五,或二十四点二一点,报六千八百二十七点一七点。多数板块也是这个调调,其中全股指下降百分之零点二九,或十二点一六点,报四千一百五十四点七四点。
  在各类股中,控股公司股指领跌,跌幅百分之一点三九,随后的是矿业与石油,百分之一点一六;工业与服务,均百分之零点四八和金融,百分之零点零六。当天唯有地产股指上涨,涨幅百分之一点一八。成交量总计二十四亿三千万股,成交额五十八亿六千万披索。
  下降股以一百三十八比六十四领先上升股,而五十种不变。与此同时,披索收报四十八点六九五兑换一美元,相比上周五的四十八点四三。它开市报四十八点四八,和上个交易日开市所报的四十八点四二相差不大。它在四十八点七二五和四十八点四七之间交易,平均四十八点六三。成交额总计十三亿四千万美元,高于上个交易日的十亿七千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