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履历:
从1983年参加工作为中国国旅CITS服务了30多年,从旅游到会奖管理,从协会会议到展览及博览会的管理,她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是她会展管理的信仰。
2001年她接受了国际会议管理者协会(IAPCO)在瑞士的培训,获得PCO证书,并于2016年成为国际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IAPCO)中国培训顾问。她积极参与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中国委员会的组建工作, 2011年ICCA中国委员会成立,她成为ICCA中国委员会的创始理事。姚红女士2005年加入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2006年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中国分会(SITE中国)成立,任理事会理事,后被选为副主席。2015年-2017年任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国际理事,并再次当选2018年至2020年SITE国际理事。2012年姚红女士被选举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负责协会的专业培训、全球目的地考察和会奖市场开发工作,2015年成为亚太专业会议管理协会(PCMA-APAC)理事,后任副主席。姚红女士现任博悦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提供目的地及市场开发专业咨询与顾问、专业培训与考察、国际交流与推介、市场销售与代理、活动营销与执行、会奖策划与管理等服务。